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今年为孩子买保险 平安少儿平安福不错

今年为孩子买保险 平安少儿平安福不错

2017-04-13 分享到:

  平安少儿平安福专为18周岁以下的儿童设计的保障产品,3重给付+陪护金+重疾+财务补偿,3重突破十全十美,给孩子最全呵护。给孩子买一份保险,却能一辈子保护TA,不论重病,意外,还是教育、创业......只有保险这份礼物,时光荏苒却越发弥足珍贵!

  要如何给孩子买少儿保险

  少儿保险已经逐渐成为宝宝们的标配,但父母在给孩子构筑健康保障前必须知道四件事。

  ◆专属:人生阶段不同,高发重疾也不同,少儿保障计划应涵盖少儿期间高发疾病

  ◆多次:孩子需要保障的时间比成人更长,因此,重大疾病多重给付很重要

  ◆高额:少儿重疾的治疗费用高,随着治愈率逐年提升,准备足够的大病应急金很必要

  ◆趁早:少儿保障越早购买,保费越低,且获得保障的时间更长

  为什么要给孩子买少儿平安福?

  覆盖全

  首款涵盖62种重疾保障,全面呵护孩子未来

  为孩子提供了三大类、可选择62种重疾保障(10种少儿特定重疾+8种轻度重疾+45种重大疾病保障),重疾保障全,呵护孩子终身。

  保障高

  少儿特定重疾(如,白血病)最高可给付2.2倍基本保额。

  公司首款三重给付重疾险,最高给付2.2倍基本保额。发生少儿特定重疾、轻疾给付后,不影响重疾保障,可继续享有45种重疾保障至终身。对于少儿高发的白血病,既属于45种重大疾病,又属于10种少儿特定重疾,发生可以双倍基本保额赔付。真正做到重疾保障高,治病不愁钱。

  陪护好

  首推少儿陪护金,补偿父母因陪护导致误工损失。

  若孩子不幸罹患合同保障疾病,该计划可以补偿父母在孩子患病期间的误工经济损失,提升孩子康复质量。陪护金作为可选责任,按份销售,最多投保20份,按月领取,性价比超高。孩子患病父母陪护更安心。

  豁免妙

  豁免保费更全面,父母双方皆可享。

  若投保人、被保险人发生了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险保险期间内剩余的各期期交保险费,延续父母对孩子的爱与责任。

  一天19元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未来,少儿平安福给孩子多一倍的爱!

  产品特色: 专属少儿保障产品,提供45种重疾+10少儿特定疾病+8种轻症疾病保障,自驾车或公共交通意外事故翻倍赔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蒲敏

四川 成都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