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平安福(2016)产品有什么优势?

平安福(2016)产品有什么优势?

2017-06-18 分享到:

  平安福(2016)健康保障计划涵盖重大疾病、特定轻度重疾、意外保障、意外医疗、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更可通过达成运动目标实现主险及重疾险保障额度增长,是中高端人士全面保障计划的上上之选。

  平安福(2016)保险是国内保障型保险产品类,属于保疾病范围比较宽泛,赔付率较高的保险,整体性价比非常高,但需要注意,此款产品不是投资险,另外此款保险缴费时限比较长,投保人要综合考虑自身的经济状况。

  1、这是一款什么的保险产品?

  非分红的纯保障型健康险(终身险)

  2、这款保险产品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

  (1)保费低,保额高,保障全面,性价比高;就是说,同样的保费,同样的年龄,比其它类型产品得到的保额高出10% -20%以上.

  (2)重大疾病种类更全,意外保障更全面,豁免更人性化. 还有免费赠送的20%的8种轻度重疾

  (3)附加的意外险,保障范围大大扩充了,从7级34项扩大到10级281项而且自驾车双倍赔付,而且交费期满保障到70周岁。

  3、这款产品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任何产品都有优缺点,此产品最大的缺点就是:

  (1)你得持续交费至少20年以上

  (2)中途最好不要退保,退保非常不划算。

  4、我不知道怎么买?保费支出多少算合理?

  (1)一般来讲,可参考双十原则,即您或全家每年,保费=年收入×10%(支出) ;保额=年收入×10倍(保障) • 重大疾病保额有“5年存活率”,即:重疾保额=年收入×5年+治疗康复费用(收入补偿险)

  (2)意外保额=年收入×10年(或20年)

  平安福终身寿险是目前客户投保最多,销售最火爆的一款保障型旗舰产品,具有重疾保障高,医疗保障高,低保费高保障的特点。在这之前的分红类产品,保障金额低,保费又贵,客户接受率不高,通过费率改革能提高保额,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5、两年内超过600天每天步数达到10000步即可提高重疾保额10%;有健康还能提高保障,这也是行业内首创。

  保险案例:李先生,31岁,每天24元,每月725元,每年8707.35元,30年缴费。

  301000元主险+300000元重疾险+300000元意外险+20000元意外医疗+29600元住院医疗

  只需要从收入中每天拿出24元就可以拥有以下几大保障:

  1、医疗保障

  (1)大病医疗,300000元,保终身。轻度重疾保障,金额为重疾险的20%,此案例为60000元,赔付60000元后且不影响重疾300000元的赔付。凭全国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专科医生的诊断书,确定是保险责任,将一次性赔付300000元保险金,解决医疗费用的问题。

  (2)住院医疗,29600元。

  因发生意外或疾病,住院所产生的合理费用每年报销29600元。

  (3)意外医疗,20000元。

  因意外伤害所产生的费用每年报销20000元(可根据客户需求调高额度)。

  2、人身保障

  (1)公共交通和自驾车驾乘意外,901000元。

  公共交通(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地铁)意外造成身故,在赔付601000元的基础上再额外赔付300000元,总共901000元。

  自驾车架乘意外身故,在赔付601000元的基础上再额外赔付300000元,总共901000元。

  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只有交通意外双倍赔付,平安福这款产品新增了自驾车架乘意外保障,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发生意外,可获得双倍赔付,对客户更有利。

  (2)一般意外,601000元

  (3)意外伤残,30000元 - 300000元

  其它公司产品主险缴费停止,意外险保障也就停止,最长只能保到65岁。这款产品的意外保障能保到70岁,在所有保险公司产品中保障期为最长。60岁退休以后,老年人发生意外的风险相对较高,保障期越长,对客户就越有利,不过现在相应的公司也开始跟进相似的险种。

  3、养老补偿金、养老补充金

  60岁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约190000元,70岁约220000元,80岁约24万元,可以把钱取出来作养老补充。

  4、传家宝

  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百年离开的时候,如果保单里的钱不取出来的话,保单收益人可以一次性获得301000元保险金。子女拿到这笔钱后,对他们的生活也会起到很大帮助。

  5、豁免

  这份保单缴费30年,中途如果发生重大疾病,以后的保费豁免,意外保险金不受影响可以保到70岁。

  总之,这个计划综合来讲为幸福家庭提供了以下三大利益:

  第一 是医疗保障高,可以解决医疗费用、康复费用和收入损失补偿。

  第二 是人身保障高,不管发生什么事,可以保障家人生活不受影响,保障他们生活得很好。

  第三 就是传家宝,给子孙后代留下了一笔钱,或者退休后把钱取出来自己用,做自己想做的事。

  温馨提示:以上保额可调高调低,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选择购买!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蒲敏

四川 成都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