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40岁左右必须买保险的6大理由,句句扎心

40岁左右必须买保险的6大理由,句句扎心

2019-10-08 分享到:

40岁左右必须买保险的6大理由

四十而不惑,对于40岁左右的人士来说,无论是家庭还是社会的负担都是很重的,一场大病或意外对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冲击,可能使多年的苦心经营回到原点。如何加强健康保障也成为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因此,在步入不惑中年之前,提早的给自己准备份保障,是非常恰当的。

40岁前你挑保险,40岁后保险挑你。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从贫穷到富裕很难很难,但从富裕到贫穷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不要再逃避保险,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想不到!

01 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

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正是收入和事业顶峰期,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高压期。

02 重大疾病发生率

根据2015年的数据显示,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在0到34岁处于较低水平,40岁以后开始快速升高。上图为某一线城市癌症发病率数据,40岁是20岁的7.45倍。

03 重大疾病保费

同样保额20万元、缴费期限20年时,40岁的男性被保险人年缴保费是20岁的近2倍。

04 免体检限额

大多数保险公司规定的免体检限额中,20岁通常是40岁以后的两倍。

05 保险期间

20岁被保险人可比40岁被保险人多享有20年的保障期。如果你想一直健康活泼地活下去,我们就一直陪着你,天荒地老。

06 家庭影响

20岁时,来去自由无牵挂,万一真有个什么状况,可能父母年纪尚轻,身体尚佳,还能互相扶持继续过下去。可是40岁的你?一旦倒下,意味着几个家庭的崩塌。

40岁左右必须买保险的6大理由,句句扎心

这几类人,适合买寿险

挣钱养家的「顶梁柱」,家里经济来源要靠你,特别适合40岁左右的人;

有娃,甚至不止一个,得养娃、还得供上学;

有房贷、车贷,一睁眼就得拼命挣钱还贷的人;

独生子女,赡养父母,责任重大。

这几类人,不敢病、不敢死,一旦倒下,家怕是要垮……

更需要未雨绸缪,留笔钱,为家人筹谋。

寿险的保障、理赔非常简单粗暴,挂了/全残就赔,所以挑选要素非常简单,主要可以看这4点。

健康告知:决定了「哪些人能买」,越宽松越好。

免责条款:决定了「怎么死不赔」,要求越少越好。

保费和保额:决定了「性价比」,花同样的钱,保额越高越好。

增值权益:属于锦上添花,比如后期可以增加保额、被保险人轻症/重疾豁免。

寿险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

定期寿险,保障一段时间,一般建议保到60岁或70岁,退休的时候。

保费便宜,更适合普通家庭。

每年几百或几千块,就能撬动50万或一两百万的保障,杠杆高,性价比优秀。

终身寿险,更适合家庭条件较好的人。

一来可以当做遗产,给后代继承;

二来也可以给家人一定的经济补偿。

保费价格也会高一些,至少每年要六七千。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蒲敏

四川 成都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