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受益人和豁免人,指定受益人和豁免人的注意事项

受益人:也叫“保险金领取人”即是指在人寿保险中被保人或者是投保人在保险合同中约定于保险事故发生时,享有保险金赔偿金请求权的人,简单的说就是领取保险金的人...

2018-11-26

保险是风雨中的一把伞,总有一天你会庆幸自己买了保险

今天,你可能会想,如果我买了保险却没事,那不是亏大了吗?你也可能会担心,买保险要交费十几年,要是交了几年就后悔了怎么办?

2018-11-23

“人情” 保单竟然帮大忙,真的没想到

保险就是强制的储蓄,万一不幸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是锦上添花。

2018-11-22

三责险和交强险的区别有哪些,二者有什么联系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三责险则是以盈利为目的,属于商业保险的范畴。

2018-11-20

孩子一直以为妈妈睡着了,去世前已欠债10万余

我们曾经以为,疾病离我们很遥远,死亡离我们很遥远,可是一不小心身边的人就突然走了,没有一点点征兆。风华正茂的年龄却不辞而别了,留下的亲人和孩子怎么办?托...

2018-11-19

普通家庭怎样解决医疗费,才不会因为一场大病拖垮自己和家人

作为风险管理工具,保险可以帮我们转移生活中可能碰到的极端风险。在家庭在遭遇重大风险时,给到我们经济上的帮助和支持,不对正常生活造成致命创伤。

2018-11-15

工伤赔偿金领取方式和工伤死亡赔偿分配方式

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费用,如医药费,一般都由用人单位垫付,后期报销,不需要支付给劳动都本人;如果经过劳动能力鉴定,工伤级别达到10级及以上的,工伤保险基金...

2018-11-14

尽早给孩子买保险,还有8大好处,家长一定要知道

由于选择面广、限制条件少,在投保儿童保险的时候,可以结合家庭收入情况、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险种;也可以进行组合,以使保障更加全面,保险更加实用。

2018-11-07

为什么要买高额保单,客户买大额保单的10大理由

普通的投资,是投入100元赚取1元的买卖,而保险却是投入1元赚取100元的投资,具有以小博大的杠杆功能。

2018-10-3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