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大病保险怎么购买以及报销的全部流程

重大疾病的发生概率约来越大,所以大众对于大病保险怎么购买以及大病保险的报销流程都想到的好奇,当然大病保险的购买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

2018-09-26

什么是投连险,投连险和万能险有什么区别

投资连结保险也就是投连险,投连险是新型的终身寿险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功能。

2018-09-17

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的比例是多少,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方式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9-14

汽车保险投保金额怎么算,汽车保险种类有哪些

在网上进行车险的投保可以省去代理费费用,因为是车主可以与保险公司进行直接交易,在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划算的。

2018-09-13

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财产保险以财产及相关利益为保险标的;人寿保险是以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

2018-09-12

孕妇可以买保险吗,孕妇可以买哪些保险

医疗险,和意外险较为类似,怀孕都是除外保障的,对于生育产生的治疗费用医疗险大多情况是不承担保障责任的

2018-09-10

什么是年金保险,年金保险怎么买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2018-09-05

1岁女儿溺水脑死亡,妈妈在旁边看手机!孩子的意外险怎么买

很多家长想当然地认为所谓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就是大包大揽了孩子可能发生的所有意外,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同的保险产品,虽然都属于儿童意外险范畴,但是其内容不...

2018-09-04

孕期怎么买保险,怀孕前买的保险,孕期出险能赔吗

)意外险:对于被保险人因"妊娠、流产、分娩"导致的意外,基本都责任免除,也就是不赔

2018-08-27

怎么申领失业保险金,领失业金所需材料

失业金是对失业者提供的一种保障,以确保其在失业期间的生活消费

2018-08-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